廊坊经济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千余名员工学“防火术”

2018-06-22 15:01:0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开发区消防大队受邀深入华为廊坊基地,为1000余名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暨逃生演练。

随着一声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华为厂房冒起“滚滚浓烟”,“厂房起火了,大家赶紧撤离到楼下安全位置!”该单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向金源道中队报警并紧急疏散,该公司员工快速有序地弯着腰、用手帕、毛巾或者衣角等捂住口鼻,沉着冷静沿着安全指示牌指示的指定楼梯口快速疏散逃生,不到3分钟全体员工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消防接到警情后的第一时间赶到火灾现场,对现场情况进行了侦查,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进行战斗部署:战斗小组铺设水枪水带深入现场对着火处进行水压打击。经过10分钟后,火灾情势得到控制,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大队宣传人员对此次消防演练进行了点评,讲解了在应对突发火情时应如何保护自己,如何正确的采取措施。同时,大队宣传人员现场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灭火器扑灭油盆火灾演练,并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示范,在大队宣传人员的指导下,现场部分员工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讯员 何玉洁 孙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