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时政要闻>>

廊坊开发区“双违”整治行动清理违法用地59宗

2018-06-15 10:11:41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卫国、王文珩)5月以来,廊坊开发区连续开展3次大规模“双违”整治行动,对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6月6日,廊坊开发区又对麻营村北侧一处违建进行了依法强拆。此前的5月22日,他们对8宗违法占地进行清理,清理违法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其中耕地面积1.8万平方米。5月29日,他们对6宗违法占地上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梨园村、小长亭村、大官地村、小马房村4点联动,共清理违法用地21.6亩,其中耕地5.99亩。

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始终对“双违”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将“双违”整治与大气污染防治、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相互借力、相互促进。廊坊开发区还加大巡查力度,对新发现的“双违”坚持露头就打,并且采取措施防止死灰复燃。今年以来,累计清理违法用地59宗,面积240.01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