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头条新闻

廊坊开发区将新增绿化造林1500余亩

2018-06-14 17:03:38 来源: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廊坊开发区将加大资金投入,安排造林绿化资金1.23亿元,落实植树造林用地2238亩,其中新增绿化造林面积超1500亩,大力推动造林绿化,确保全区环境景观发生革命性变化。

据悉,廊坊开发区将重点对京沪高速廊坊开发区段两侧绿化带进行改造提升,补种3万株彩叶树木,打造高速沿线彩色林带;在树种、景观效果方面对标北京,以打造国槐大道、月季大道为重点,全面上档升级生态廊道和交节点绿化;改造重点区域、道路的绿化设计,打造层次错落有序、品位高雅的城区绿色“精品线”。

与此同时,廊坊开发区还以城中村拆迁改造和3.0版规划修编为契机,做好永久性绿地规划设计。今年将做好5个城中村改造后与市区、北京交界的绿化景观规划,探索土地流转与市场化运作,科学推动京沪高速两侧向外延伸共计900亩土地的绿化亮化工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