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重点园区>>

创业中心

2018-06-14 16:48:12 来源: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中心简介

廊坊开发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创立于2004年11月,它依托开发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优良的投资环境,面向各界有识之士,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和优秀的团队,搭建起促进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资本经济平台,从而实现培育高科技标杆企业的终极目标。中心位于廊坊开发区东方大学城内,拥有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的科技发展大厦以及两栋公寓和多幢别墅。远望各大学校舍校区,近伴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球场,优雅宜人的自然环境,舒适方便的工作空间和耳目一新的校园气息,天然生成一个创业者成就事业、安居乐业的家园。

作为廊坊开发区二次创业的助推器,中心将着力打造以人为本的创业服务环境,营造勇于创新、激励创业和锐意创造的创新文化氛围,开拓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广阔空间。

二、园区优势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环渤海经济圈、环京津经济圈的中心,大北京规划圈的腹地,以其独特的区位、便捷的交通、完善的设施、优惠的政策、丰富的人才、低廉的成本、科学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全力打造与国际接轨的综合投资环境。目前,廊坊开发区共吸引了美、日、英、法、德、澳、韩、瑞典、丹麦、荷兰等26个国家和港台地区及国内的近千家客商投资建厂,形成了机械、电子、食品、新材料、轻工纺织、教育等六大主导产业。昔日一片贫瘠的沙荒地,已建成一座以现代加工业为主,科技、文化、现代物流、休闲、娱乐等产业协调发展的高科技、外向型、园林式、现代化新经济区,区域经济保持以年递增60%的高速度增长。

围绕二次创业的宏伟目标,廊坊开发区实行引资引智并举,优先发展高科技产业,打造区域核心竞争力。河北清华科技园、中科院河北科技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等相继落户开发区,为创业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