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重点园区>>

华日工业园

2018-06-14 16:47:00 来源: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日家具公司作为生产高档实木家具的专业厂商,出口创汇数额近年一直高速增长。虽然公司不断提高生产效率,产品仍供不应求,现有生产能力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因而急需进行扩建和技术改造,提高产品质量和扩大生产规模。按照开发区总体规划,华日公司将进行异地扩建改造,今年在开发区南工业区新征地800亩,兴建华日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8亿元。目前正在建设总投资为2亿元的第一期出口加工生产基地。其中基建投资7000万元,设备投资6000万元,流动资金7000万元,项目准备在8月份正式投产,年产值达4亿元,产品98%销售与美国、日本,2%销售与京津及全国各地。二期计划建设软体家具(沙发、床垫)出口加工基地。 同时,华日正在运作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利用本次发行上市和我国加入WTO的契机,在保持实木家具特色和优势的同时,以科学管理为核心、技术改造为重点、产品研究开发设计为先导、营销网络建设为支撑,创国际知名品牌,同时致力于资本运作的探索,不断增强公司的经营实力,向集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零售中心和资本运营中心为一体的国际性家具集团发展。预计到2005年,产值可达40亿元,上缴税金1亿多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